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开展“2022年清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8:22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根据泾县林长办相关文件要求,宣城市泾县黄村镇以“三比三创三争”为契机,认真开展了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的“清风行动”。

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市林业局等8部门文件和“宣城市2022年清风行动方案”,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镇农业农村中心、派出所、各村林长为成员的“清风行动”工作组,会议明确了工作组成员的任务和责任。

在全镇范围内向群众、农户开展多种宣传形式的宣传教育,同时借助镇内各种传播平台,将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内容在各公众平台中进行推送,以提高群众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认识。

镇清风行动工作组成员采取不定时、不定地、无间断地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地进行巡查,以便精准获取破坏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镇清风行动工作组协同镇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馆、饭店以及电商网络销售点对野生动植物收购出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形成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

该镇“2022年清风行动”,共出动宣传、执法车10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张贴、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资料120余份,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巡查80人次。通过巡查、执法监管,全镇截至目前未发生一例破坏野生动植物保护现象。(王俊杰)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