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7 14:15:23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升防电信诈骗宣传效果,近日,泾县蔡村镇强化工作举措,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旨在提高村民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保护村民财产安全。
该镇月亮湾村利用全员核酸检测契机,组织村干部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并逐一解答村民的各类疑惑,避免村民上当受骗,不断扩大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高村民的知晓率。
同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宣传诈骗的最新案例和常见诈骗形式,引导村民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个人反诈骗能力水平。
此外,引导村民注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利用村宣传栏、LED屏滚动播放防电信诈骗方面的宣传标语、播放音频,确保防电信诈骗内容入耳、入脑、入心,最大限度降低辖区电信诈骗案发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