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茂林镇纪委:抓实平时考核 强化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14:00:20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章制度是单位运作的准绳和纪律,能够有效遏制干部“六不”典型现象,摒弃干部“八弊”突出问题。茂林镇纪委以真抓的意识、敢抓的担当、善抓的本领、常抓的韧性,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效推动工作作风转变。

坚持全覆盖全方面考核。采用积分量化制,“查”日常考勤,每月进行不定期查岗,同步通报;开展常态化作风督查,每月不少于2次;建立机关干部每周到村企指导工作机制,每月不少于2次;坚持“十项重点工作”月调度机制,落实任务分解,围绕镇“十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考核内容既看“出勤”,更看“出力”,既看“实绩”也看“口碑”,以此全面综合评价乡镇干部年度表现。

坚持从严从实推进落实。坚持完善组织实施、过程实施、纪律监督等机制措施,印发《茂林镇“实干担当,创新争优”作风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明确考核注意事项、内容范围和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监督指导,及时开展考核工作,并全程做好考核指导,确保考核过程规范、按时完成、结果有效。

坚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大力试行干部积分与年度测评挂钩并行机制,综合实行年度目标管理与干部绩效对等机制,将平时考核结果纳入年度考核结果及评优评先的参考内容,做好平时考核结果登记和分析,充分发挥平时考核结果的激励惩戒作用,既能增强平时考核工作“刚”性,又能更好地增强干事动力、深掘干事潜力、提振干事魄力、调动干事活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