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暨十项重点工作季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6:10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茂林镇结合县委县政府“三比三创三争”活动要求,5月9日上午,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暨十项重点工作季度调度会。深入结合实际谋思路,在梳理已做工作的同时,围绕全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开诚布公谈认识、摆问题、找差距、提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抓机遇上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会前镇党委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全镇3个村6个村民组的四类房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打分评等级。此次现场观摩,既能发现亮点又能找到差距,既能适度加压又能激发干劲。

图片5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胡鲲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总结了茂林镇一季度十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从一季度工作“怎么样”,一季度工作“怎么看”,下一步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做了分析和安排。

赵胡鲲强调,十项重点工作我们要紧紧围绕“早、快、好”三个目标奋进。所谓“早”,就是各项工作思考要早,各村要早找准发展路径,赢得主动,围绕村庄规划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所谓“快”,就是推进工作速度快、进度快,尤其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推动快、跟进快;所谓“好”,就是在季度考核上取得的成绩好,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百姓评论好,在镇村干部队伍建设上干部作风建设好。

赵胡鲲总结,当前已进入第二季度,让我们咬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围绕我镇十项重点工作,精诚团结、一往无前、拼搏实干,奋力争先,打造茂林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