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茂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1:29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的优势,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5月10日上午,泾县茂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长征村,走进大棚察看西瓜瓜藤长势,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据镇人大代表、长征村书记介绍,长征村充分发挥本村土地优势,因地制宜,在去年种了70棚的辣椒,实验种植了1棚西红柿,辣椒总产量达30余万斤、总收入达61万元,接下来,将扩大经营范围及蔬菜品种,建设规模化农业及旅游观光农业,促进特色农业又快又好发展。

安徽卧龙泵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公司,研发中心项目是该公司的重点项目,茂林镇政府积极主动协调,全力推动方案落实,在现场,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1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在促进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打造茂林三大名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