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凝聚乡贤力量 助力乡村发展”乡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2:25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5月11日,茂林镇开展“凝聚乡贤力量  助力乡村发展”乡贤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柏林、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董金龙、县政协办副主任殷昌贵、茂林镇党委副书记吴天生、茂林镇党委组织委员董大俊、新乡贤代表13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新乡贤助力乡村工作、弘扬乡村德治、调解村民纠纷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茂林镇充分发挥新乡贤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在推动茂林镇乡村建设、推动基层治理等方面颇有成效。

陈柏林指出,茂林镇加强党的领导,凝聚新乡贤智慧和力量,促进基层治理的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茂林镇积极创建平台,进一步鼓励支持新乡贤返乡创业、参与乡村治理。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培育新乡贤文化,让他们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