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多举措开展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6:33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高参保人群综合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困难群众大病医疗经济负担,宣城泾县黄村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各村对受理的符合申报条件的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通过村级民主评议对患者申请内容的真实性、合理性、必要性并结合所掌握的患者及其家庭情况进行评议,并完善公示制度。

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该镇医保办联合镇财政所、乡村振兴工作站、民政所、卫健办等部门对各村申报的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进行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县医保局。

加强抽查复核,确保基金安全。县医保局、镇医保办工作人员对各村申报的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进行入户抽查复核,确保医保基金规范合理使用。

据悉,此次共申报89户大病医疗再补偿人员。(黄雪萍)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