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调研指导中国宣纸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7:3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县委书记施怀中

在调研指导中国宣纸小镇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中国宣纸小镇

  3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调研指导中国宣纸小镇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中国宣纸小镇。副县长胡晨,县委办、榔桥镇、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施怀中首先来到中国宣纸文化小镇研学旅游之家和205国道乌溪村主街道,实地查看沿街外墙面改造、绿化景观、给排水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整洁美观的街道立面环境是塑造小镇形象、聚人气的重要环节,要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和街景整治工作实际,打破传统思维,高标准规划设计,分步实施,形成视觉统一、结构合理、色彩鲜明的街道景观。

  离开乌溪村主街道,施怀中马不停蹄赶往国纸客厅及水街项目建设现场,就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土地规划利用、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当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初具规模时,施怀中十分欣慰。他指出,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不断优化周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观节点,不断丰富项目建设文化内涵,提升小镇整体品质。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施怀中强调,宣纸是中国独有、世界唯一,宣纸小镇作为宣纸产业聚集升级、业态跨界融合、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必须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小镇整体风貌设计,注重与周边环境融合,尤其要把宣纸文化元素融入小镇建设全过程,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发挥市场主体力量,以宣纸小镇为依托,聚焦文化创意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参与项目建设运营,不断丰富小镇业态。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道路、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基础配套,不断提升商业、文化、生态功能,补齐民生短板,让群众在小镇规划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