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用心倾听诉求 用力解决难题 用“真招实招硬招”兑现“亲商爱商护商”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8:1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时强调

用心倾听诉求 用力解决难题

用“真招实招硬招”兑现“亲商爱商护商”

  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再次来到泾川镇现场办公,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汪莉陪同并参加现场办公。

  第二阶段“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通过一定方式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并组成3个接待组,现场实际接待企业20家。在泾川镇第一接待室,施怀中随机接待了6批企业负责人。“企业想发展,用地跟不上,能不能帮忙协调”“受疫情影响,零售业经营困难,有没有相应扶持”“公司拟建项目迟迟未能立项,可不可以协调解决”“人才培养成本大、流失严重,有没有育才留才新举措”……企业家们带着一个个问题扑面而来。施怀中认真倾听,详细了解情况,现场办公,逐条逐项商讨解决办法。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接待中,施怀中与企业家真诚交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研究对策,部署工作。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施怀中当场致电涉及到的部门,要求专人专项,主动对接,立即解决。一些涉及行业未来发展的专业问题,施怀中虚心请教,详细记录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一些立足我县长远的发展方略,施怀中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并叮嘱有关部门及时补充完善。对每一位企业家,施怀中都热情相迎、握手相送,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施怀中在现场办公时指出,企业和企业家的力量是奋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崛起赶超战略的关键力量,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站在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高度,办好企业家的事、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让“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发挥出更好更实的效应,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更优、亲商爱商护商氛围更浓。

  施怀中强调,真正做到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要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得更细一点,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打法落得更实一点,用真招实招硬招全力化解企业家的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仔细梳理收办问题台账,结合第一阶段活动成果,在问题中找共性、在困难中找关联,总结形成制度成果和经验优势。要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时刻把企业家的诉求挂在心头、放在手上,把优良的工作作风贯穿于帮办工作始终,以用心用情用力的优质服务换来企业家在泾县投资兴业的“获得感”“舒适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