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调研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7:09:0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调研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精益求精 用心用情用力

全力打造高质量高品位旅游度假区

  3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前往桃花潭镇调研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精益求精,用心用情用力,全力打造高质量、高品位旅游度假区。副县长张素兰、胡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桃花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沿着桃花潭两岸,施怀中首先查看了道路交通情况,道路畅不畅通、绿化应不应景,他一一点评,并就进一步改进提升作出具体部署安排。走进集散中心等在建项目工地,施怀中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并就加快项目建设、一体优化周边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桃花潭镇老桥上,施怀中环视两岸,为环境提升出谋划策。房屋怎么建、围墙拆不拆……每到一处,施怀中都“揪”着细节追问。他指出,桃花潭历史深远、山清水秀,不仅是泾县的文化符号,更是泾县优美生态的真实写照,要大力发展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雕细琢、打磨细节,在一次次微改造中实现精提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得更细更实一些,把桃花潭的美丽风景擘画得更加秀丽一些。

  调研期间,施怀中还十分关注当地民宿行业发展态势,走进正在建设中的民宿与民宿负责人交谈。施怀中说,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是以旅游撬动地方发展活力,着力点是为老百姓致富搭台,切实把绿水青山变成人民群众的金山银山。他叮嘱民宿负责人,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求助,他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切实为民宿发展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上,施怀中听取了创建工作进展汇报,他强调,推进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势在必行,必须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推进。要注重风貌塑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整体环境提升工作,不断提高旅游度假区品位,尤其是在景观打造过程中要注重把握好风貌与风格的关系,既要注重整体风貌一致,也要防止千篇一律,体现个性特色,在各美其美中彰显桃花潭的千年古韵和人文情怀,让古镇更有味道。要着力丰富业态,持续加大旅游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更加注重文体旅融合发展,做出亮点、做强特色、做深内涵,打造参与性更强的文旅产品。要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抢抓各节点施工进度,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形成工作合力,乡镇、景区和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把交通建设、街道整治、绿道提升、污水处理等细节抓在经常,持续改善充实景区设施设备、提升景区颜值和能级,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