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17:09:5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细而又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严而又严捍卫疫情防控成果

  3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前往疫情防控指挥部、万顺花园小区、国际大酒店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上海返泾人员管控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要压实检测工作、抓细隔离服务,细而又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而又严捍卫疫情防控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张素兰,苏志刚及部分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

  施怀中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听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并作出部署要求。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紧张,周边地区确诊的阳性病例一再为我县敲响警钟,各级各部门务必打起精神,防得更严谨一些、控得更周密一些,严而又严捍卫疫情防控成果。

  在万顺花园,施怀中实地查看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外地返泾人员居家隔离有关情况。“隔离人员多久做一次核酸检测,多快能出结果?饮食住宿有没有困难?”施怀中拿起网格员手中的台账仔细查看询问,他还现场致电一位正在隔离中的上海返泾人员,询问隔离期间的生活情况,并感谢其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随后,施怀中来到即将启用的我县第二处集中隔离点——国际大酒店,现场查看筹备工作。“饮食务必要合理配齐,工作人员与隔离人员务必要‘零接触’,隔离场所务必要定时消杀……”施怀中叮嘱酒店负责人,要切实把好隔离关,充分发挥集中隔离点的关键作用。

  督导中,施怀中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重点场所、对重点人员全面细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把隔离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举措,坚持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相结合,不断完善隔离方案、严实隔离举措、周全隔离服务,既要确保有效切断传播途径,也要保持隔离工作的温度。要加大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突出妨碍防控工作、违反防控规定的危害性,调动群众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和参与,凝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