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调研美丽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7 17:16:0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调研美丽公路建设时指出

坚持匠心打造 体现乡村气息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4月6日,县委书记施怀中来到琴溪镇、蔡村镇调研美丽公路建设,并查看道路沿线节点景点打造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匠心打造,体现乡村气息,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胡晨,县水利、交通、住建等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与。

  施怀中首先来到琴溪镇查看美丽公路建设情况。建设进度快不快?质量高不高?时序任务能否按时完成?施怀中现场向有关责任单位发问。他指出,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驱车慢行,施怀中沿着公路仔细查看节点景观建设情况,从琴溪镇到蔡村镇,即停即看、现场点评。他强调,美丽公路节点景观建设要坚持去城市化,注重保持乡村原有生态风貌、体现乡村特色气息,切实把景观设计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让乡村更有韵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怀中强调,要注重整体谋划,坚持因地制宜,突出乡土特色,展现乡村原始风貌,科学实施美丽公路绿化美化工程,打造原生态公路景观节点,凸显美丽乡村的独特性。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美丽乡村、美丽河湖、美丽庭院等工作,抓好农村垃圾处理、“四类房”整治、河道清淤等重点任务,做深“美丽+”文章,实现美丽公路与旅游、产业、项目同频共振,切实把美丽变成生产力。要加快项目建设,相关单位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坚持能快则快、越快越好,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全面完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