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前往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4-12 17:16:5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全方位保障服务企业发展

为实现泾县崛起赶超注入强劲动力

许立勋出席

  4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前往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面对面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研究部署“一区两园两基地”建设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全方位保障服务企业稳定发展,为实现泾县崛起赶超注入强劲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出席。

  “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在第一阶段企业座谈会上,施怀中认真听取了1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诉求,主要涉及用地、环评、办证等困难和问题。施怀中现场办公,逐条逐项予以解决,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切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把企业和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该怎么考虑?怎么做?”在第二阶段调度“一区两园两基地”建设时,施怀中向有关部门和乡镇一一发问,28个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部署安排。施怀中指出,“一区两园两基地”是我县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要切实以平台的思维谋发展,不断整合资源、集聚要素,为企业落地和发展创优环境,全面提升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整体竞争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施怀中强调,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我县重点企业顶住压力、逆势上扬,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县优秀企业家表扬暨“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家感受到更显著的获得感和舒适感。要聚焦“一区两园两基地”平台建设,不断夯实园区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尤其要紧盯要素保障,着力解放思想,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地为企业发展搭好台。要切实强化工作作风,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理念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干实绩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许立勋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快“一区两园两基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