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等县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6-03 09:09:5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6月1日,县委书记施怀中赴榔桥镇中心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广大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参加“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并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及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榔桥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天的榔桥镇中心小学充满了欢快的气氛,施怀中等县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少先队员代表为县领导们佩戴了红领巾,县领导为困难儿童发放了慰问助学金,县总工会为该校颁发了留守儿童助学金。

  施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表达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和少儿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施怀中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少年儿童的教育培养,特别是近年来,我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高度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施怀中对少年儿童和广大少儿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全县少年儿童做志向远大的好少年、勤奋学习的好学生、品德优良的好孩子、身心健康的好儿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少儿工作者坚守初心、潜心育人,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爱倾注在孩子们身上,立足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合力营造支持少儿工作、关怀少儿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县少年儿童事业的新局面。

  活动中,施怀中等县领导还观看了孩子们的汇报演出,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和办学条件,听取了学校目前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为该校女子篮球赛开球。


 
 


相关信息

 耿鹏、施怀中等县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0-06-01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