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5-30 19:10:5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

将心比心 换位思考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来到县信访局接待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他强调,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接访。

  在群众接待室,施怀中现场接待了黄村镇花林村2020年脱贫户佘某某,其反映本人患有白血病、配偶患喉癌,虽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参加合作医疗保险及“防贫保”,但医疗费用高、报销比例较低,家庭经济负担较大,希望获得有关救助。

  接访中,施怀中认真倾听佘某某反映的家庭困难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在听取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后,对来访群众的诉求逐一作出了解答,并要求乡镇、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更多的照顾,在实际生活上给予更多关怀,坚决防止脱贫群众再次返贫。

  施怀中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务必要把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落脚点,加强与群众的有效沟通,扎实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比创争”活动等重点工作,着力把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信息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2022-06-16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2022-03-29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