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川讲堂第七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7:0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根据《泾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动计划》,6月8日上午,泾川讲堂第七期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特邀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原浙江省文明办副主任王先中作“浙江省文明创建经验分享”主题报告。县委书记施怀中,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副书记杨培靖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出席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线上视频授课方式举行,王先中用丰厚的理论知识、鲜明的实践案例,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解读,特别是针对文明创建重难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整场讲座持续三个小时,内容详实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杨培靖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并将之转化为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日前召开的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以最佳状态、最好准备、最高标准抓好创城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争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这场攻坚战。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文明办主任,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讲座。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