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开展“跟我看茂林”师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5:46:57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为帮助我镇机关年轻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基层工作,我镇开展师徒结对“1+1”活动,共遴选8位有意愿、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与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及部门负责人进行结对。

近日,为帮助年轻干部了解村情村貌及发展情况,开展“跟我看茂林”师徒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选择两位徒弟,详细了解其所联系村的村情村貌及发展情况,并为其他年轻干部进行走访介绍。

此次介绍的是我镇铜山村,大家先来到村部,通过干部讲解了解村里基本情况,然后前往分散供养的五保户进行慰问,在送上端午祝福的同时询问其是否有其他需求,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

图片1

在拜别老人之后,我们来到铜山村香榧基地,此基地占地三千多亩,除香榧外,还有覆盆  子、桃子等水果的采摘项目,每到采摘季时,都有泾县甚至外市人慕名而来。

图片2

通过此活动,增强了年轻干部对我镇部分村的了解,增强了干部间沟通交流,让年轻干部更快地融入基层工作中来,培养懂业务、有情怀的骨干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