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纪委:督查安全生产 强化红线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5:54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日,黄村镇纪委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助推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为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黄村镇纪委主动作为,前移关口,聚焦主业,采取三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做好行为引导,增添保护屏障。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的原则,通过观看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讲解安全渎职失职的法律知识,从心灵深处唤醒广大党员干部对安全的重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导组,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强化日常监管,层层监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打折扣、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制度健全到位。

从严执纪问责,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遵章守纪情况,严肃处理违法乱纪行为。对于在检查中发现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的部门,在安全执法过程中讲情面、吃、拿、卡、要等行为,依据有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叶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