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开展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3:09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全面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宣城市泾县黄村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老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采取到老干部家中谈心交流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结合老同志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广泛听取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开展征集“建言二十大”的“金点子”,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2022年5月,黄村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蒋娟及镇老干部工作者集中走访了退休老干部,结合“三真三精准”工作安排,上门核实老干部家庭、健康及个人基础信息,建立完善黄村镇退休干部信息台账,精准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急难愁盼等相关信息。老同志们纷纷点赞我镇在围绕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不断改进作风、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6月9日,黄村镇召开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与会8名老同志紧紧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主题,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畅谈交流了下一步黄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及方向。“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百年奋斗历程,铸造辉煌成就。今年喜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应始终秉承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思想理念,积极学习,力所能及地为组织多做一些工作。”他们表示将以行动支持和服务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凝聚银发力量,为黄村高质量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黄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切关注,闪动着奋斗多年积累的经验智慧,也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蓝图的热切期待,让人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增信心。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周万莉)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