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黄村镇: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 乡村环境面貌大改观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5:14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下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黄村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问题导向,强化落实。为适应新形势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新要求,镇政府进一步整合人员,明确分工,细化督查标准,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监督,确保不间断地进村入巷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一线现场督促指导,随时通报工作落实情况,助推全局。

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工作,黄村镇始终坚持把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来抓,细化整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率先示范,发动群众。黄村镇组织动员镇村干部群众深入道路沿线、田间地头、门前屋后,通过村两委率先示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以实际行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黄村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