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浏览正文

省委组织部到泾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17:22:4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6月20日,省委组织部农组处处长程克志来泾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金,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及云岭镇、黄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克志处长先后来到云岭镇云岭村、黄村镇九峰村,深入了解云岭镇云岭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选派干部驻村帮扶情况等工作,实地参观了泾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展示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要求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村党组织和村干部常态化联系群众、多渠道服务群众,切实办好群众的关键小事,让党群服务中心“接地气”。要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作为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途径,充分运用信用村建设成果,创新发展模式、拓宽发展路径,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色,让产业发展成果“冒热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牵引作用,主动吸引和培育有经营头脑、经营能力的“带头人”参与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推动致富能人回乡创业、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发展,让乡村振兴“聚人气”。

调研时,还看望慰问了省直单位选派干部,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办公和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了生活、交通、食宿保障情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