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桃花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桃花潭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09:33:57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4日上午,“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桃花潭镇农家书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邀请了十位业务能力强、政策水平高的同志,为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体会和工作经验,并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


在读书分享会上,发言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党的方针政策带来的启发到桃花潭三比三提升的工作氛围,从名言警句中的体会到一本好书带来的收获,从个人工作的体悟到家庭教育的思考。他们思路清晰,言之有据。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干部和群众的政策理论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


接下来,桃花潭镇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常态化推进乡村阅读工作,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戴珊)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