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桃花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桃花潭镇: 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20 10:50:59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泾县桃花潭镇镇连虹村党支部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安徽绩溪大会山革命纪念馆。

安徽绩溪大会山革命纪念馆,被誉为“皖南井冈山”。红色大会山绵亘在绩溪与旌德交界地带,从上世纪的三十年代到绩溪解放期间,共产党领导的游击队在这里演绎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敌斗争,利用山形地势取得了一次次战斗的重大胜利。

通过此次现场感悟历史,接受革命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

活动结束后,连虹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将此次参观汲取的红色精神力量化为今后生活工作的动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翟盛平 周峰)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