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茂林镇:聚焦问题 解决问题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0 09:10:05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今年以来,茂林镇以县委、县政府“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抓手,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为确保2022年茂林镇各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7月13日下午,镇长彭浩带领项目牵头领导、各村(居)书记、具体项目负责人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观摩人员先后前往皖南一号香榧度假谷项目、安徽省民间石斛研究院项目、唐里乡村振兴示范点、齐风徽韵生态庄园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仔细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询问当前项目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现场会办解决问题,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观摩结束后,一行人员继续参加2022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分析会。会上,招商引资项目、红色5A专项债等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分别进行项目介绍和表态发言,项目牵头领导进行补充说明。大家聚焦项目突出问题,逐一探讨,找准解决办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最后,镇长彭浩总结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强化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围绕既定方案,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本着直面问题的态度,强化问题意识,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奔着问题去,把真正解决问题作为抓工作落实的目标;第三加快推进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定项目进展时间节点,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担当实干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推动我镇重点项目取得新成效。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