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打造“四有”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2-07-20 09:14:31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为深入锻造好“有情怀、有本领、有底气、有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7月14日上午双向挂职干部成长交流座谈会在茂林镇4楼小会议室举行,第一批和第二批镇村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党建办主任翟墨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两批镇村双向挂职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挂职交流,是组织培养干部的常规办法,茂林镇通过选派镇机关干部到村任职、部分村干部到镇直部门挂职锻炼的方式,开展双向挂职工作,使年轻的干部们能够开拓视野,了解新的岗位性质,增强干事创业的协调、管理、决策等本领,成为工作上的“多面手”。对每一名挂职干部来说,机会来之不易,理应端正态度,沉下心来,不辜负组织的付出与厚望。

  12位挂职干部结合各自的挂职工作实际情况作了发言,总结了工作,畅谈了体会,分享了感悟。他们表示,能在双向挂职工作的前两批试行阶段作为实际参与者,既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提升了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长了才干,又加深了镇级与村级干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交流合作。同时,此项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也针目前双向挂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茂林镇组织委员董大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批双向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并对镇村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立足细。在基层工作,一定要把知识细化,把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会细化学习,多花时间、多下苦功。二是立足准。在基层一线工作,就是要与人民群众交心谈心,急群众所急,“准”确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才能精“准”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立足快。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哪种业务工作,都要“快”速思索提炼,“快”速融入,增强举一反三的能力,深层次思考工作方法。他希望每位年轻干部珍惜挂职机会的来之不易,端正态度,沉下心来,练就本领,不辜负组织的付出与厚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