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卫生院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1:06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年来各类非法集资屡禁不止,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近日,丁家桥镇卫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走实。

本次宣传月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在丁家桥镇深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主题海报、播放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页400余份,工作人员面向广大人民群众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本质与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同时结合智医助理信息平台对全镇群众进行短信宣传,共计发放短信50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与群众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下一步,丁家桥镇卫生院将继续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加强防非宣传工作力度,推动防非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为老百姓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