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泾川镇各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7:21:48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日前,泾川镇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泾川镇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泾川镇老干部支部委员会、泾川派出所支部委员会、泾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委员会5个届满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机关党支部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镇党委印发了《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换届范围、支部委员会构成要求、候选人条件、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等做出政策指导,并要求各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相关规定,吃透政策,把握标准。

严格把关,确保程序规范。镇党建办根据工作要求,制定换届行事历,对机关党支部换届的每一个步骤程序进行细化,同时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给予针对性指导,确保推荐、审查、公示以及党员大会选举符合规定程序。换届中通过听取和审查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酝酿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议程,泾川镇5个机关支部共选举产生23名支部委员。新的支部书记均由政治素质过硬、乐于带头奉献的同志担任。

强化监督,严肃换届纪律。机关各党支部始终将纪律监督贯穿始终,从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到推荐考察,到正式选举后的公示,建立电话举报渠道,防范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同时切实做到应有的程序不变通,该走的步骤不减少。

下一步,泾川镇各机关党支部将统筹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以新状态带来新作为,奋力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川凝聚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