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桃花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桃花潭镇 :整治占道经营,建设美丽文明桃花潭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7:04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近日,泾县桃花潭镇多措并举,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人行道两边都是正在叫卖的商贩,尤其是马路牙子上,一家商贩挨着一家,更有商铺店主为了贪图方便,直接将商品搬到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占道摆卖。

为解决安全隐患,桃花潭镇集中力量开展定岗巡查,宣传沿街商铺规范经营,形成“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巡查模式。针对整治难度大,易反弹的现象,桃花潭镇志愿者和执法队员,刚柔并济,坚持教育劝导为主,开展教育宣传工作。

截止目前,共整治各类违规占道摊点50余处,宣传引导商户180余户,有效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下一步,桃花潭镇将继续加强摊点巡查力度,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并持续开展突击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摊点违规现象不回潮、不反弹,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杨繁)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