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桃花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桃花潭镇: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5:05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泾县桃花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征兵工作,全面推动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按照要求,该镇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征兵专题推进会,详细讲解培训参军入伍应征条件、报名流程、优待政策、发展途径等政策,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确立精确标准、精细流程、精准数据、精心宣传的“四精征兵管理理念”。会后,各村认真传达学习县镇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征兵政策宣传,落实各项任务。

全面排查摸底,细致深入动员。该镇年初即开展兵役登记“大排查、细摸底,深动员”摸排工作,对103名年18周岁男性公民进行全面细致摸底,依法进行兵役登记,详细调查有意参军青年的文化程度、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登记在册,对外出但有参军意愿的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及时间点。暑期利用大学生返乡时期上门走访明确入伍意愿。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征兵氛围。利用微信、短信、宣传栏、宣传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给全镇18个村发放征兵工作便民服务手册90余册,发放征兵宣传纸2000余张,在超市、广场、村文化服务中心等人口流动大的场所悬挂条幅72条,在全镇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徐灵利 董国强)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