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推广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8:32 发布者:l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泾县榔桥镇推广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

胡大姐,您现在只要通过扫码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村里的大小事情了……”“二大爷,我帮您注册一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账户,你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点一点’查看你的低保收入了,不用每个月都往村里跑啦!”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平台推广宣传使用的场景也在泾县榔桥镇各个村(居)纷纷“上线”,镇村干部们热情高涨地向村民发放宣传册子、耐心细致地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注册账号、“一对一”指导村民查找所需内容。

  

  据了解,该镇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抓宣传发动,扩大群众知情权。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融合多渠道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知晓率和参与率。抓组织保障,确保平台落地生根。该镇成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并将村党组织书记纳入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业务培训会和推进会,确保了平台规范有序运行。抓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镇纪委对平台运行录入、宣传推广、投诉受理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实现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全覆盖,纪委对工作贯彻落实监督全覆盖。

  

  该镇纪委书记李淑贞表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部署,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将监督覆盖面下沉到每个群众的网上监督、投诉平台。我镇将切实运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持之以恒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运行。”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