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村开展餐饮服务业核酸检测预登记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09 14:37:13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保证全村居民健康有序地生活,泾县琴溪村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开展“普及餐饮服务业核酸检测预登记专区宣传活动”。
  
  近日,上午琴溪村发动全体村干部以及志愿者在全村范围内进行核酸检测的普及登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深入到各个餐饮服务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叮嘱从业人员注意外来顾客,做好防控工作,要勤洗手,公共场所要戴口罩,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也要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
 
  本次工作开展,弥补了餐饮服务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不足之处,加强了对餐饮服务业从业人员的安全保障,也是对村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任的体现。

  防疫一条心,守护一座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琴溪村将继续常态化、科学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