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琴溪镇:全力抗旱解民困 答好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发布时间:2022-08-09 14:38:21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连日的高温、缺水影响村民日常生活,也严重影响农作物生长,让琴溪镇村民苦不堪言。琴溪镇党委、政府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抗旱工作,缓解旱情,为人民带一片“清凉”。

  该镇旵山村开渠引水,用于农作物灌溉,并组织村民上山找水、开凿井水、引流山水,保障生产生活用水;乐琴村挖开水渠,从漕溪河引水到工农大沟用于生活用水和灌溉;赤滩村购买了8台水泵,在洲上片安装水泵灌溉旱稻;玲芝村抽取河水灌溉农田和果园来抗旱保苗。

  该镇还组织志愿者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生活困难等重点人群走访,了解他们高温天气下的生活情况。同时动员广大镇村干部积极深入到抗旱一线,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

  该镇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在思想上摆正人民的位置,在行动上力行惠民的举措,不断解决人民民生大事,破解人民痛点、难点问题,答好人民幸福、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