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多措并举 让文明与旅游同行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3:09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进入暑假,泾县蔡村镇迎来旅游高峰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旅游服务各项保障,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安全、健康出行,近期,蔡村镇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持续营造良好的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加强旅游公厕管理。聘请专人负责旅游厕所的设备维护和卫生清洁,保持旅游厕所的干净整洁,实行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开展旅游志愿服务。为了维护游客增多带来的管理难题,抽调镇村干部担任志愿者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维护秩序、安全提醒等服务,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假期。
  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广泛利用广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提醒游客在游玩时注意自身安全、遵守交通秩序,吃饭住宿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测体温,引领安全文明旅游新风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