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山口社区:抓实疫情防控 暑期课堂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8:00:36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为了引导学生了解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加强学生的卫生防控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8月12日,山口社区红色驿站内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泾泾乐学公益课堂志愿者谢玉婕为大家展开疫情防控教育。

在老师的提问下,孩子们非常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新冠疫情的了解及认识。通过孩子们的回答可以看出,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对新冠疫情以及防控举措是有一定的了解,但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对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课堂上,大家了解到了什么是新冠肺炎,感染病毒会出现的症状,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等新冠肺炎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大家还学习了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要时刻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在疫情期间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

疫情虽可怕,但只要大家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锻炼身体,终有一天,相信我们会战胜病毒。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儿童和家长的疫情防控意识,而且提高了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自我保护能力。此后,山口社区会积极开展此类活动,让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