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川镇晏公社区:开展抗旱工作,保障居民用水
发布时间:2022-08-19 18:04:12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期,天气炎热,持续高温,久未降雨,晏公社区山泉、河道干涸,自来水供应不足,居民生活用水存在问题。为更好的保障居民生活、农业用水问题,晏公社区连续开展抗旱工作。

一是消防送水。一连多天,消防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同下,为晏公社区几个严重缺水的村民组送上干净的饮用水,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二是清理沟渠。晏公社区组织老村干,党员,居民组长查看山泉水进水口情况,对蓄水池进行清污工作。

三是挖井取水。晏公社区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对旱情严重的农田进行挖井取水灌溉。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