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创建“最美庭院” 带动乡村更“美”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1:39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最美庭院”建设,切实引领全镇妇女发挥先锋作用。今年年初,我镇已完成农村常住户全面摸排工作,完成茂林镇“最美庭院”创建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年月、季度、月度任务分解,保证“最美庭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最美庭院创建旨在通过妇联执委“领头雁”的力量,以点带面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让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到每个家庭中。

镇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入网格开展评比和挂牌活动,并将“最美庭院”评比结果与“生态美超市”评分奖励制度相结合,可凭“最美庭院”增加积分、兑换奖品。

下一步,镇妇联将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创建工作,形成“最美庭院”示范区,培养人人爱护和维护公共场所卫生的好习惯,激发村民对美的追求。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