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暖胃暖人心,关爱老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1:41:40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日,丁家桥镇丁桥村老年助餐点在丁桥村厂里早点正式挂牌试营业。

“你今天去街上吃饭不?”

“去呀,昨天就跟村里打了招呼了。”

“我也是,那我们一起。哈哈”

路上两位老爷爷一边走一边开心的说着。这是丁家桥镇两位分散供养的特困户,虽然身体看起来还算硬朗,但毕竟年纪大了,平时做饭就糊弄糊弄吃了,现在有了老年助餐点,他们经常约了一起去助餐点吃午饭。

走进助餐点,已经有好几位老人坐在里面开始吃饭了,一边说话还一边开心的聊着天,说着今天的汤不错,昨天的小炒肉也挺好吃的,明天要叫上隔壁的老张一起来。

​这项政策的落地,极大地便利了老年人,下一步,丁家桥镇将继续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联合各村,加大对老年助餐点的宣传,让更多的老年人知晓并享受到这项惠民措施。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