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首批“泾英聚才”政企共育 引进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5:1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1日上午,泾县召开首批“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对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培育企业代表及首批“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首批“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名单和《“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管理办法》,培育企业代表和人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常浩对首批“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实施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县产业发展实际,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引进人才的创新举措,既解决了人才发展的后顾之忧、又解决了企业人才匮乏的困境,帮助企业突破转型升级的瓶颈。

  常浩寄语青年人才,要迅速转变角色,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将企业当成学校、岗位当作课程,以“归零”心态虚心请教,扎扎实实走好成长每一步;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到企业生产发展最需要、最契合的岗位去,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火热的实践中,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要服从组织管理,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制度,服从企业的日常管理,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常浩强调,“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务必形成共识、齐抓共管、明确责任。要加强引进人才培育期间工作的监督管理,为引进人才科学设置岗位,在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安家住房等方面解决后顾之忧,在如何使引进人才加快成长成才方面提炼有效做法,着力做好人才招引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