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水西历史文化片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1:3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推进水西历史文化片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精益求精 提质提速

确保项目建设早落地早见效


  92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水西历史文化片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施怀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精益求精、提质提速,确保项目建设早落地早见效。副县长黄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水西历史文化片区概念性规划方案的汇报。县发改委、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文旅局、林业局、民宗局、国控集团、泾川镇和水西书院负责人等分别发言,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片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施怀中指出,历史文化是城市的根和魂,泾县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实施水西历史文化片区建设是传承历史文化、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打造成为有品位、有活力的历史文化片区。

  施怀中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资源保护与城市记忆相结合,重点突出水西历史文化内涵与特色,着重保留水西文化元素,注重整体风貌协调,更好地彰显文化底蕴。要加快项目进度,切实加强统筹调度,抓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尤其要排出路线图、明确时间表,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