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云岭镇:打击非法“地卫” 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8:29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非法网络电视接收设备行为,云岭镇组织开展全镇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一定的成效。

进村入户,广泛宣传。云岭镇镇、村干部深入各村民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拉起横幅和播放电子字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清除“小锅子”的必要性,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防治结合,主动作为。抓源头管控,云岭镇联合市监所对小家电售卖场所进行全覆盖排查,杜绝销售源头;抓工作责任,拟定专项整治计划,落实网格包保,联合派出所以及各村委会协同入户开展非法地卫拆除工作。

加大执法,常态推进。云岭镇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强化打击能力,开展常态化巡查、检查,形成了有效震慑效应,有效治理了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安装和使用。

下一步,云岭镇将加大整治力度,杜绝非法地卫使用现象反弹,实现非法“地卫”整治与人居环境整治互促共进,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信息

 云岭镇:打击非法“地卫” 创建文明城市 2023-08-23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