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榔桥镇党委暨联动审计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11:29:42 发布者:l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2日上午,泾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榔桥镇党委暨联动审计进驻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讲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提出审计工作具体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勤传达了相关巡察工作要求,审计组组长查立新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范围、内容、时间安排,榔桥镇党委书记徐进主持会议并代表榔桥镇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榔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宋辉指出,本轮巡察是对榔桥镇党委开展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将紧紧围绕“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个监督重点情况深入开展巡察。通过推动巡察和审计整改,为榔桥镇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促进榔桥镇基层党建更强、经济更活、民生更优、环境更美。

宋辉强调,巡察组和榔桥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榔桥镇党委要将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支持,全力配合。按照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计划,积极配合巡察组搞好个别谈话、座谈走访、调阅资料等各项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巡察组要把牢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问题,严守纪律要求,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切实扛起巡察监督责任,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加有力有效,使巡察利剑永不蒙尘、震慑常在。

榔桥镇党委书记徐进表示,此次县委巡察组来榔桥镇巡察,是县委对榔桥镇各项工作的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榔桥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榔桥镇全体镇村干部的关心爱护。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会后,巡察组发放了测评表及调查问卷,开展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