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老有所学”绽放别样光芒
发布时间:2022-09-06 11:32:29 发布者:l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持续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充实老年人休闲生活,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榔桥镇街道社区以文艺活动为载体,从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入手,利用社区活动广场、活动室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社区老年舞蹈室每天下午都人头攒动,大家载歌载舞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中,很是热闹,他们热情高涨,个个学得满头大汗。别看她们年纪大,但都认真地舞动着每一个步伐,只为晚上能在申马广场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前来学习的刘大爷说道,“我们这支舞蹈队最大的有70多岁,最小的也有50岁,跳舞不仅可以使强身健体、充实生活,还能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这支舞蹈队刚成立的时候只有十几个人,并且大家都没有舞蹈基础,凭一腔热爱和不懈努力地学习,发展到现在有五、六十人。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支老年舞蹈队逐渐被各种团体和组织所熟悉,随着演出逐渐增多,舞蹈队的名声也越来越响。近年来舞蹈队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数十次,队员们不仅赢得了荣誉,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社区负责人也表示,成立舞蹈队不仅是让老年人在活动中自娱自乐自学,也让他们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健康,真正地让老年人感受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的重要意义。虽然广场舞成员们都已年过半百,但却用轻盈的舞姿,展示着他们的活力与快乐,舞出了别样的“夕阳”风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