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有的放矢集聚创建力量,坚持本心守好创建底线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0:37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推进物管小区联合执法工作

继“三无小区”及背街小巷的联合整治圆满完成后,泾川镇联合县房管、执法、交警、消防、公安等多部门力量对全县范围内46个物管小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着力解决小区各处创建顽疾,如乱堆放、乱搭建、占用消防通道、车辆乱停、僵尸车等。截至目前,已集中清理乱堆放百余处,拆除破旧违建棚子数十处,疏通消防通道十余处。

落实全民健身设施配建

依据县教体局配建计划,结合创建工作实际,按照前期摸排点位,泾川镇各社区再次实地核实健身器材配建、维修情况,依据最新创建标准上报需要点位、需求数量,力争做到使用最大化。

强化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

泾川镇积极开展入户宣传,以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为主要内容,同时,组织发动包保户积极参与我县组织开展的文明创建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有关内容,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泾川镇全力奋进,各项重点工作有的放矢,抓落实、强执行,将与文明要求、时代发展和百姓需求不相符的诸多不文明问题一一解决,坚持守好创建“底线思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