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蔡村镇:“三抓三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5:46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蔡村镇坚持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各项“暖民心”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抓人居环境整治,促环境质量提升。蔡村镇充分利用旅游淡季“空档期”,紧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今年以来,共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2261人次,整治脏乱差”1480处,拆除“四类房”71户,面积3514.49平方。通过整治,旅游环境面貌明显改观,提升了沿线整体环境质量及旅游主干线建筑整体协调感,为广大居民和游客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抓基础设施建设,促服务能力提升。为着力破解行车堵、停车难、如厕烦等难题。根据优先级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拓宽路面21.72公里,新建汪村上桥旅游厕所1座、设置蔡村村方村段、月亮湾村吴村段、宋村黄坑段等沿线景观节点40余处,停车位2000余个,景观护栏8000余米,有效缓解了交通出行压力,切实提高了公共服务能力,为当地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注入巨大的活力。
  抓文旅项目建设,促就业渠道提升。严格遵照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的原则,梳理该镇可开发资源,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实施靶向招商4次 线上云招商20余次。小康村驿动家5号露营基地、月亮湾滑翔伞基地等一批生态友好型旅游项目的落地、建成及运营,既丰富了该镇旅游业态,又增加了本地就业岗位,以更多的“含绿量”切实提高了“暖”民心“含金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