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开展安心托幼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6:40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安心托幼行动是县“十大暖民心”行动的重要内容,为做好安心托幼工作,蔡村镇统筹各方面资源和力量,运用多种方式和手段,积极为婴幼儿保驾护航,一方面蔡村镇开展安心托幼行动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县托育服务政策和成果,广泛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另一方面蔡村镇联合镇卫生院对婴幼儿开展健康检查,提前排查隐患。
  8月28日,蔡村中心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到蔡村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儿童e家玩耍,小朋友们在这里一边​阅读儿童读物和画画,一边玩里面的玩具。“我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平时都是爷爷奶奶带着我,在这里有好多小朋友一起玩!好开心!”据了解,蔡村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新招数名志愿者和服务人员,采购了很多儿童书籍、用具、玩具,精心打造儿童e家,为小朋友的学习和玩耍提供了场所和设施。
  此外,9月2日,蔡村镇卫健中心联合蔡村卫生院以及学校开展了入学健康体检活动,所有小朋友均参加了体检。医生对所有小朋友的升高体重、视力听力以及口腔进行了检查。检查之后,镇卫生院还对家长们宣传了母婴知识和科学育儿知识,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暖心行动,幼有所养。蔡村镇将持续通过一系列行动和宣传,让广大群众安心放心,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