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以奖促学暖人心 优秀学子感温情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8:52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26日下午,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暖民心行动,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蔡村镇围绕教育事业及人才培养行动,激励优秀青年学子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在镇隆重举行2022年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优秀大学生代表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表彰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王腾宇主持。
  颁奖仪式上,王腾宇宣读了33名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优秀学府的学生名单。镇党委、政府为33名优秀学子现场颁发奖学金。在热烈的掌声中,由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的准大学生张书祺发表了获奖感言。回顾自己的漫漫求学之路,她从家庭,学校,家乡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对政府的支持与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来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最后,蔡村镇党委书记邵鹏在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不负韶华。要倍加珍惜宝贵的求学机会,认真读书,努力钻研学业。二是希望学子们自立自强,增长才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三是希望学生们不忘初心,感恩社会。带着对家乡这片热土的感情求学,将远大志向与具体实践、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将来学有所成后,能够心系家乡,在家乡这片热土上贡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心系教育,情暖村民。多年来,蔡村镇始终坚持把关心青少年成长成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用关怀和真情为广大学子打造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据了解,本次蔡村镇为今年的优秀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33000元,为优秀学子传递希望的同时,也将持续做好跟进工作,做到温暖延续。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