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蔡村镇:持续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9:38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蔡村镇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全力处置化解信访事项和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访维稳再强化。每月召开综治信访工作例会,要求各村压紧压实信访责任,着力强化隐患排查、源头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员作用,真正沉下心俯下身,全面深入地开展摸排起底。
  狠抓“两头”工作。聚焦紧盯重复信访治理、及时高效解决初信初访,要求各村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从源头上控制信访增量,不断提升化解质量,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及时、就地、高质量地解决好初信初访,严防初信初访酿变为重复信访。
  紧盯重点任务。严格按照“属事属地”“党政同责”的原则,深入开展涉稳隐患及矛盾纠纷大排查,特别是重点群体、重点人员、重点场所,严密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不稳定因素,落实好各项任务,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