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泾县丁家桥市监所联合茂林政府食安办开展校外托管机构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0:57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为切实保障学生托管服务集体用餐食品安全,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泾县丁家桥市监所联合茂林政府食安办对辖区内的托管机构开展了全覆盖检查。

  泾县丁家桥市监所从三个方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检查。一是重点检查校外托管机构证照是否齐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制度、食品原料进货索证索票和台账制度是否落实等;二是检查现场卫生环境是否整洁,厨房废弃物是否及时清理,防鼠、防虫、防蝇设施是否完善,食品留样是否符合标准等。三是加强对食品安全负责人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已检查辖区内1家校外托管机构,共出动5人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校外机构负责人也积极配合这次工作。

  下一步,泾县丁家桥市监所与茂林政府食安办会加强对校外托管机构的检查,持续规范校外托管机构内的食品经营行为,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