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推进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发展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4:2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推进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发展领导小组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一流标准 树立一流追求

以精益求精、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

强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9月7日上午,施怀中主持召开推进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发展领导小组调度会,通过实地查看和集中会议的形式,全面调度推进基地建设发展情况。施怀中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树立一流追求,以精益求精、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费罗成参加会议。

  会前,施怀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会上,县住建局、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分别汇报了基地项目建设、管理运行和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及校舍命名建议等内容,与会成员围绕基地建设发展工作及有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施怀中指出,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是省、市、县委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既是擦亮红色品牌、助推文旅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对外展示泾县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抢抓建设进度,将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到基地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打造教学质量高、服务水平优、泾县特色足的优质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施怀中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按照“精心设计、质量第一、确保进度”的总体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如期完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以长远目光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将基地建设成为城市品质提升的标志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紧盯住宿、餐饮等场所和设施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主动认领、全力解决,确保基地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

  施怀中指出,要树牢精品意识,抓好运营管理。建好基地是第一步,管好、用好是关键。要深入开发精品教学课程。立足我县红色资源优势,持续深化红色课程开发,打造一批高质量现场教学、专题教学案例,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成效。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基工程。积极探索现代教师管理体系,引进和培养一批重点学科、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在制度和待遇上予以保障。要健全完善基地管理制度。研究制定一整套高效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流程,着重抓好市场化运营,认真学习借鉴沪苏浙地区经验做法,推动高质量发展。

  施怀中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领导小组常态化调度工作机制,基地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统筹调度、督促指导,重大问题及时提请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各成员单位要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对照职责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对基地重点工作实施专班推进,努力建设“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真正让“红色教育”为泾县崛起赶超发展赋能添彩。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委党校、县委编办、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