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昌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6 14:11:53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30号,昌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的人大代表、特邀列席人员总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正式代表应到69人,实到62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言,他指出人大代表一要践行履职之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二要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夯实工作之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昌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亚东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乡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紧紧围绕“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总目标,科学把握“两业并进创特色、学习安吉比歙县”工作方向,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以创新的思维谋求发展、以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全乡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1-7月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185万元,占全年预期87.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73万元,同比增长31.6%;规上工业产值完成10424万元,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完成1174万元,同比增长10.3%,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完成6989万元,上半年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8297元,同比增长16.7%。

    昌桥乡人大主席文明作人大主席工作报告,自昌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在县人大常委会的关心指导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昌桥乡人大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三比三创三争”和乡党委“四比四增”工作总要求,紧扣全乡各项重点工作,谋新局、开新篇,用心发挥人大自身职能作用,结合我乡实际,认真开展了学习、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升了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工作报告》。

    乡党委书记董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董洪林代表昌桥乡党委对乡人大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向乡人大长久以来对党委、政府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今年面临的发展形势更加复杂和严峻,下半年的担子更重,全乡上下要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四比四增”推进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夏南寻)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